close
應徵秘書

大公司應徵秘書,來了4位應徵者。於是老闆出了個題目要她們回答。

Q:女人有2個嘴巴,各有甚麼不同?

第一位想了想,回答:一個是橫的,一個是直的。老闆很滿意。

第二位說:一個沒毛,一個有毛。老闆想,也對。

第三位想,糟了!原先想到的都被講完了。

只得硬掰:一個可以說話,一個不能說話。老闆說:好。

第四位可難了, 想了半天,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不同。最後靈機一動,

說到:一個是我自己用的,另一個是給董事長您~~用的!

第四位得到了這份工作 。

 

 

 

小太監

有一個新來的太監,怕睡著了聽不見皇上的吩咐,又怕耽誤皇上和娘娘的好事,

自作主張藏在了床底下.第二天早上被發現.

皇上道:”好你個奴才,在朕的床底下待了幾個時辰?”太監

跪倒在地答道:,

“回皇上的話,奴才在床下過了五更天.”

“你都聽到了什么?”

“一更天,您和娘娘在賞畫.”

“此話怎講?”

“聽您和娘娘說:來讓我看看雙峰秀乳.””

“二更天呢?”

“二更天,您好像掉地下了.”

“此話怎講.”

“聽娘娘說:你快上來呀!””

“三更天呢?”

你門好像在吃螃蟹.

此話怎講?

聽您在說:把腿掰開!

四更天呢?

四更天好像您的岳母大人來了.

此話怎講?

奴才聽見娘娘高聲喊道:哎呀我的媽呀,哎呀我的媽呀!!!!,

五更天呢?

您跟娘娘在下象棋.

此話怎講?

奴才聽娘娘說:再來一砲,再來一砲!!!!

 

 

 


 
我有哥哥!所以我敢坐計程車!!

有一個計程車駕駛,開著他心愛的ㄅㄨㄅㄨ,來到了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,突然看
到了一男一女在路旁向他招手...
司機很高興,因為是大白天的,應該不會去載到不乾淨的東西!!
於是司機就把車子停在那兩人身旁........
接下來就像是一般搶劫的情形,那個男的就把刀子亮出來,架在司機的脖子上,可是
那個男的並不要司機把車子跟錢拿出來,卻叫司機開始打手槍!!
好不容易折騰了約一分鐘,司機終於把第一發子彈擊發出.......
可是那個男的還不肯就此罷休,還是叫他繼續!!
再經過了十幾回合之後,那個司機開始哀求他,因為再這樣子下去真的會把他的槍弄的....
於是那個男的看了看司機,低頭想了一下........
便把刀子收了起來,然後跟那位可憐的司機說
「這樣子我就放心啦!麻煩你載我妹妹到火車站,謝謝!!!! 


 
只剩下這個

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,一個三陪小姐下班回家,走在一條暗巷裡......
突然,從暗處閃出一名手持尖刀的劫匪.......
劫匪:把你身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......
小姐嚇的要死,趕忙把身上僅剩的幾百塊錢拿出來......
劫匪:怎麼這麼少,還有呢......
小姐實在沒錢了,但又怕那尖刀,突然她想到了......
她掀起裙子,雙腿張開......
說道:只剩下這個了,一次五百,要多少自己拿吧......
 

有沒有讀書的差別


有一日,皇帝在上早朝時大大的嘆了一口氣,這時文武百官各站兩排

文官馬上出來作了個揖,問道

”皇上萬歲萬萬歲~不知皇上嘆氣思索何事?可否讓小的替皇上分擔分擔些??”

 皇帝皺了一個眉頭,說著

”唉..就是作了一個夢..”

”夢?”

 文官瞪大了眼睛,皇帝撇了一眼,吞吞吐吐的說道

”就是...母后放了個屁,然後被強姦了...你想我能不煩惱嗎?”

 文官一聽,馬上兩手一拂,跪在地上嚷著

”恭喜皇上~賀喜皇上~!!!”

皇帝百思不得其解,問著

”母后放屁被強姦竟要恭喜我?”

”皇上有所不知,這可是吉夢阿~!!”

”吉夢”

 文官起身,解釋道

”皇后放屁,她的屁將在皇上的領土飄散,並保護著人民,而皇后被強姦,則是代表著後代子孫將綿延下去~”

 皇帝聽了可樂了,看到在一旁被落寞的武官,問道

”愛卿不妨也來說說看我的夢吧?”

”啥?這個..俺沒有讀過書呢....”

武官捎了捎腦袋,小聲的說著

”這...俺是想到了兩句能解釋皇上的夢..但是又怕皇上會動怒...”

”無妨!!只是個夢罷了~”

 武官只好硬著頭皮說了出來

”皇后放屁嘛...那就是放你媽個屁..”

”什麼??無妨!!繼續說!!”

 皇帝的臉上已經冒出了幾條青筋,但是武官被皇帝這麼一逼,也只好繼續說了

”這個嘛...皇后被強姦..那就是操你媽個B...”

”說的好~來人阿~!!把他拖出去斬了!!!”

由此,可看出讀書的重要性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