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晨六點鐘 溫度12度C 當所有人還躲在被窩 不願起身


我的雙手就已經在寒風中拼命哆嗦


一折兩折 將化成塞滿信箱的廣告紙


我步行在無人的街上 一戶一戶的踏出我的生活


冷冽的氣溫  慢慢體會火柴女孩劃到的


那麼一丁點溫暖    那麼重要


不斷的圍繞   我的眼光不斷探索


搜索最後還剩下的空隙


原來~沒有人住的空房子 才是我的希望


#$%^&*&**(@#$%^&*()(*&^%$#@ &*((^%$#$%^%$#@#


 


最近很愛哭


看賴家王老五~哭


末代武士~哭


到底怎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ll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